国家重点基础研究发展计划网站改版工作完成
2004-03-16 00:00


   由科学技术部高技术研究发展中心负责的国家重点基础研究发展计划网站改版工作日前完成,新版网站于2004年3月1日正式开通。网址为http://www.973.gov.cn,新版网站实现了内部管理系统和外网的统一,外网所有数据均由内部数据库提供。同时,新版网站除具备一般的宣传展示功能外,还根据不同的用户设置不同的权限,为管理者、项目研究人员、专家和公众提供一个交流和获取信息的平台。

    网站栏目也作相应的调整,主要包括公告、新闻、统计信息、管理文件、专家列表、项目管理、用户留言、文件下载等。网站提供了与973计划有关的政策文件、新闻和所有在研项目的基本信息,并开设了已结题项目成果展、2004年项目申报等专栏。

    国家重点基础研究发展计划新版网站的开通为973计划网上办公提供了平台,2004年973计划项目申报工作将首次通过该网站实现在线申报。